作伴 防水姓名貼 | 衣物防水印章 | 客製餐具組
《作伴》幼兒園必備推薦!耐高溫防水姓名貼、衣物姓名印章、兒童抗菌護手噴霧

《作伴》幼兒園必備推薦!耐高溫防水姓名貼、衣物姓名印章、兒童抗菌護手噴霧

Jul 28. 2022

林林上幼兒園後,發現姓名貼紙是需要準備的必備之物,因為隨時都有可能會拿錯別人東西,或是東西忘記帶回來,

那一定就要有姓名貼,才好辨別自己的東西,或在校時讓老師們好辨別是誰的衣物。

風靡兒童界的作伴,有耐高溫防水姓名貼衣物姓名印章,讓林林幼稚園生活中不再忘東忘西啦~

而且疫情蔓延,作伴也推出了兒童抗菌護手噴霧,能隨時清潔小手,不讓病菌從口入侵。

作伴不只提供的是產品,而是一種溫暖的陪伴,商品嚴格控管品質,具有安全標章及環保認證,更獲得SGS檢驗認證,可以安心使用。

 

要來好好介紹一下幼稚園姓名貼及印章推薦的耐高溫防水姓名貼衣物姓名印章及乾洗手推薦的兒童抗菌護手噴霧

 

耐高溫防水姓名貼 尺寸2.7cm*1.3cm 150入

客製化的姓名貼,耐高溫又防水,材質很輕薄,很耐用。姓名貼為一體成形,不會褪色掉漆,搭配著手繪風的圖案,一組內有五種造型圖很療癒呢!

 

林林就讀公托就準備三色碗,也因為大家都一樣很容易混淆,在學校就發生過撲朔迷離拿錯碗事件,

林林說大哥哥拿他的碗,他去拿回來後,大哥哥說林林偷拿他的碗,完全搞不清楚誰說的是正確,兩個碗一模一樣完全沒有貼名字,很難判定誰對誰錯,也就讓林林心情很難過被誤會。

 

還好已添購了林林專屬客製化姓名貼

有林林最愛的交通工具圖案,而且貼在碗底姓名欄中大小很合適,而且小湯匙也能貼,讓交通工具陪伴林林吃飯。

 

連蓋子也能貼一張姓名貼唷~耐高溫又耐用,不怕有塑化劑問題產生。

 

可重複黏貼,不會有殘膠。

 

黏性強又防水,不怕洗一洗姓名貼就脫落了

 

延展性也強,微曲面也能貼,貼在水壺上或兒童潔淨護手噴罐都很便利。

  

衣物姓名印章 尺寸13cm*37cm 

安全無毒的墨水,適用於可吸墨衣物,具防水又耐洗,印章外殼採Microban抗菌技術,有效抑制細菌。

 

選用Q版恐龍樣式,也附有印章使用說明。

 

林林選了可愛的滄龍圖案,搭配著中英名字,專屬林林的印章。

 

開蓋輕壓印章即可蓋出顏色,不需另沾打印台,方便使用。

 

中英名及滄龍印章顏色很飽和,文字也很清晰。

 

可水洗不會褪色唷~印章蓋上衣物需等待24小時後在洗滌。


衣物及內褲都可以使用印章,在學校替換衣服時,不怕穿錯別人的衣服啦~

 

口罩袋也能蓋個印章以表林林之物。

 

兒童抗菌護手噴霧 80ml (多多輕巧罐)

不含酒精及香料,添加保濕成分維他命原B5、海茴香及白夏菊萃取物,溫和不傷手,

並含有抗菌成份,抑菌達99%,成分很單純弱敏肌也可以使用,輕巧罐隨身攜帶很便利。

 

比起用酒精消毒,兒童抗菌護手噴霧更適合小朋友的幼嫩肌膚,不刺激又有效抗菌,還能呵護林林的小手唷~

 

在疫情時代,不能改變小手亂摸習慣,就使用兒童抗菌護手噴霧來多層保護力,淡淡的味道,不會造成肌膚乾癢,也不用擔心殘留問題。

作伴真的很貼心打造幼兒園必備之物,客製化專屬的姓名貼及印章,不僅可愛,防水又耐用。

 

 

 

作伴官網   作伴FB粉專

【原文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