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伴 防水姓名貼 | 衣物防水印章 | 客製餐具組
【作伴】不繡鋼碗蓋三色碗 幼兒園三色碗 小學生餐碗 客製化餐碗 隔熱碗推薦!

【作伴】不繡鋼碗蓋三色碗 幼兒園三色碗 小學生餐碗 客製化餐碗 隔熱碗推薦!

Dec 13. 2023

 

孩子接觸副食品後,餐碗算是一種耗材,每個時期或是用久了都得換新,現在已是小學生的Olivia,依然要帶餐碗到校使用,用了好多年的餐碗,矽膠蓋子裂了,碗也被敲到像地球表面,幫她換上新品,選擇作伴不繡鋼碗蓋三色碗,有獨家可愛圖案設計,雕刻專屬姓名,還附耐高溫主題風格貼紙,孩子可以自己貼在外碗,有專屬姓名,貼紙也自己設計貼樣,作品形成獨一無二的專屬碗!

 

 

三色碗推薦作伴,圖案不只可愛也很療癒,在選購時還會出現選擇障礙,我們選擇了冰淇淋車北極熊和企鵝/兔兔蔬果店櫻桃兔,姓名可以刻中文也能刻英文,若只想刻其中一種也沒問題,字型都是固定,刻出來覺得好看好特別,除了刻名字外,其實中文字,我覺得也可以改成讚美的話,像是「我好棒」、「我好讚」、「好優秀」,孩子吃完飯,也能讚美自己一下,增加孩子的成就感!

三色藍/黃/粉各一,碗蓋有不鏽鋼碗蓋/矽膠碗蓋兩種可以選,想要耐久使用,建議直上不鏽鋼碗蓋,蓋上還有設計四個凸點卡榫,沒完全密封下,碗蓋也不會掉下來,一組四入,每個碗還搭配一支小湯匙,可收納至碗裡,內碗底和湯匙也都有雕刻名字與獨家可愛圖案,真的很酷很喜歡!

在材質上,內碗、碗蓋都是304不繡鋼,外碗是食品級PP,湯匙是316不繡鋼,收到貨的第一眼直呼好有質感也立馬分享給同事,他們說也是買作伴的碗給小朋友用,真的好巧!

 

 

看完以上的分享,接下來就是小朋友最愛貼貼紙的時間啦~完完全全自由創作,愛怎麼貼就怎麼貼,差在名字不一樣,貼的順序不同,你家的碗和Olivia都有獨特的風格,像Olivia貼到後面兩個,會把主題圖案貼歪歪的,她說這樣比較可愛俏皮!

 

 

作伴不繡鋼碗蓋三色碗,雙層隔熱安全不燙手,帶到學校或是在家使用都舒適,碗大可以裝滿滿,可裝主食、點心、水果等,適合各種場地使用,無毒,無異味,美味料理輕鬆拿取,大口吃,堅固耐用,清洗更加便利,孩子的餐點,讓作伴不繡鋼碗蓋三色碗陪伴每一天,幼兒園三色碗哪裡買?有需要兒童餐碗的也可以到作伴官網入手哦!

 

 

 

作伴官網   作伴FB粉專

【原文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