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伴 防水姓名貼 | 衣物防水印章 | 客製餐具組
幼兒園必備的三色碗竟然也能客製化?快點來看看作伴三色碗!

幼兒園必備的三色碗竟然也能客製化?快點來看看作伴三色碗!

Jan 29. 2024

 

圓仔使用過的餐具可說是不計其數,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我毅然決然的把圓仔的餐具換成不鏽鋼的了。

各位媽咪們應該都有感覺,雖然矽膠碗顏色很多又漂亮,但清潔不易、油污不容易刷掉、有些還會卡色。

前陣子圓仔的姑奶奶送了作伴的客製化姓名貼給圓仔,

上他們網站逛了一下,發現作伴他們家竟然還有賣三色碗耶!

 

而且是「客製化」的三色碗哦!他們家的碗不僅可以選擇顏色,

最厲害的是竟然可以把名字和指定的圖案刻在碗底、湯匙和蓋子上面!

還有一個讓我超喜歡的地方是買他們家的三色碗,直接會附贈防水姓名貼、裝飾小貼紙

讓孩子自己發揮創意貼貼貼,從裡到外就完全變成了每個人獨一無二的餐具了🍴

幼兒園三色碗哪裡買?

我對三色碗的印象就是停留在幼兒園紅、黃、綠,那三個小小的碗

不過用到最後塑膠殼和碗中間的地方發霉了,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噁心🤢

但作伴他們家的三色碗內外是可以分開清洗的,完全杜絕掉衛生的疑慮,這點真的很讚讚👍🏻

而且我超喜歡他湯匙的設計🥄小小一隻超適合寶貝的小手握取,

而且尺寸是剛剛好可以收納在碗內的,不用擔心用丟或是弄髒。

 

大家都知道三色碗就是一個吃飯、一個喝湯、一個裝點心,所以湯匙當然也要分開呀!

一個碗配一個湯匙,嘟嘟好~

而且大家都知道圓仔是個湯匙控吧?睡覺前要握著湯匙、醒來第一件事情也是找湯匙。

所以當他一看到作伴的湯匙上面刻著自己的名字和可愛的柴犬圖案時,

他整個人興奮得不得了🤩一直抓著不放!

豪不意外的,他現在每天都抓著作伴的湯匙入睡,真的好好笑!到底是有多愛他們家的餐具啦?

對了,我還特別去官網看,他們家三色碗跟碗蓋都是304不鏽鋼;小湯匙是316不鏽鋼,使用起來也很安心~

不過說真的,比起以前的三色碗,又小、又容易藏污納垢,也因沒有識別度,常常和別人的拿錯

作伴他們家真的是把傳統三色碗的缺點全都改正了,真的是很用心👍🏻

雖然圓仔還沒要上幼兒園,但是這麼好用又漂亮的三色碗,真的是寶貝餐具的不二選擇。

很久沒有看到CP值這麼高、又能長久使用的餐具了,要我說三色碗推薦,圓媽我絕對只推作伴!

 

作伴官網   作伴FB粉專

【原文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