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精神|初心、專業、堅持、責任

『作伴』是我們的品牌,但寫下的 是每一個屬於你的故事。
感謝有你的作伴,每一個一起經歷過的痕跡,都將化做一筆一畫,交織成溫暖的故事。


【初心溫暖與陪伴不忘初心,莫忘初衷。

2016的夏天,我們成立了作伴。創立的初衷 很單純。我們希望 能透過作品,把心裏的溫暖,與你分享。我們想給你的不只是產品,更想要傳遞的是一種溫暖的陪伴。


專業職人與創新始終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一路走來,作伴始終秉持著專業與創新的精神,持續不斷地研發最新、最優質的產品。即使是小小一張貼紙,我們也要做到最好、最極致!
在2018年獨家研發了『原創造型防水姓名貼製作技術』
成立全台第一間「專業防水姓名貼紙製造所」奠定了台灣原創防水姓名貼領導品牌地位。


堅持品質與安心愛你,勝過你自己!

每一項產品的研發與測試,總伴隨著無數次、無數次的失敗與挫折。堅持,真的很不容易。但我們不放棄、不妥協,只因我們想把最好的呈獻給你。
不論是品質的把關、安全標章、環保認證、SGS檢驗與認證,我們都比你更在意!因為我們始終堅持,有幾分證據才說幾分話。


責任真心與感謝能力越強,責任越大!

感謝 每一位作伴的好朋友,感謝 這一路上有你們的作伴。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讓作伴更加成長茁壯。
你們的真心喜愛與溫暖回饋,更讓我們明瞭 什麼是屬於我們的責任。

是對每一個你的責任 所以我們比你更在乎細節與品質
是對自己的責任 所以我們更要不斷的成長與茁壯
是對社會的責任 所以我們持續的關懷與回饋社會

親愛的好朋友們,因為有你們的『作伴』,讓世界更加美好!

『作伴』是個有溫度的品牌,也許不完美,也許走不快,但至少 我們每一步都很真實、很踏實,
因為『作伴』是屬於大家的作伴,由每一個你、由每一個我們 所組成的『作伴』。


        

作伴|大事記
Memorabilia